摄影师武林

新华社图片总汇签约|佳能合作摄影讲师|NiSi官方摄影讲师|明基合作摄影讲师|图虫/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|蜂鸟签约摄影讲师

· 图虫2020 OPENSEE年度影像创作者、第30&20届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赛金奖、第三届华盖创意《东方印象》优秀奖、2019微博摄影大赛摄影不凡优秀影像奖、中国·张家界首届世界遗产摄影大展培优计划获得者、中国国家地理雪都阿勒泰摄影大赛三等奖、首届冬游新疆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

· 华为、小米、vivo 手机样片摄影师,杂志媒体合作供稿人,作品刊登发表《美国国家地理》、《大众摄影》、《国家地理中文网》、《摄影之友》、《世界遗产》、《户外探险》、《人与自然》等

· 微博:摄影师武林|微信:766265050|摄影教学

西藏|沿着318壹路深入到莲花秘境-墨脱(二)

西藏在我的心中一直是中国最为神圣的地方,没有之一!

西藏以其雄伟壮观、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闻名于世,高原高海拔不能成为我前往的障碍,稀薄的氧气是我血液的兴奋剂,当氧气越是稀薄,我越是有着强烈的动力,为着心中更为深远的向往!

这里入天堂圣境,有许多不知名字的神圣雪山、又有幽静的河谷、还有那纵横交错的原始雨林,以及立体而壮观的冰川。


p1巨石散落:墨脱的一天随时都可能下雨,在雨水的湿润下,巨石也变得相当润泽!从高处流下的山间河流,声音异常的大,就像是奔跑的骏马,节奏感十足!拍摄时一定要小心,石头相当湿滑,三脚架支稳后,再放心的拍摄。

p2、3村落沿途:美景在路上,处处见真情!许多没有名气的景点,或许更值得去创作,傍晚的夕阳慢慢落下,独守一份儿安静。

p4然乌湖:然乌湖是雅鲁藏布江支流帕隆藏布江主要源头,是藏东最大的湖泊,由冰川融水注入。然乌湖的风景独特,对面就是雪山,四而环抱,对于摄影爱好者而言,无异于是天堂,任何天气下都可以尽兴。然乌湖有自己的观景台,在观景塔上基本上可以俯瞰整个湖面以及看到对面的雪山。

p5然乌湖:独有的一份宁静

p6然乌湖:在然乌湖的周围,有很多大大小小的玛尼堆,在神山圣湖是的环抱中,寄托中对信仰的忠诚。据说藏族人对玛尼堆有着非常高的敬意,无论什么时候遇见都要双手合十,以表敬意!

p7月叶星空:星空不一定看的完全详尽,但是月色迷人,起到了很好的补光效果,半夜12点出来拍照,这种心态估计也就是摄影人了,夜晚的对焦是特别要注意的。

p8南迦巴瓦峰与雅鲁藏布江:峡谷下的河流依然在常年不停歇的奔流,需找属于自己的大海;南迦巴瓦静坐天地间,看时间沉浮,它们见证了我们的生来往过。

p9桃花村:其实这并不是它的真实名字,而是索松村,索松村被人广为称赞,完全得益于南迦巴瓦峰,能完全的看见神山是运气好的标志。索松村现在修了很好的山路,一路开上去,也变得简单,越靠近村落,风景就越美!视角就会越高,一路走走停停,十分有趣!

p10雪夜上梁山:有人问我拍风光有什么最主要的什么?我的简单粗暴回复:大自然的风光是美的展现,你就把漂亮的风光拍的漂亮,这就是重点,你喜爱的程度,就决定了你能遇见多少漂亮的风光,决定了你能拍下多少漂亮的风光!摄影是包容的,是百花齐放的,什么都可以喜欢,绝不是一家言。

下一站拍摄目的地|最美的巴丹吉林沙漠 · 西藏墨脱

摄影师|一年基本上都在拍摄的路上,不在国内就在国外

微信|wulinphoto

Instagram| wulinphoto

博客|wulinphoto.lofter.com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5)
热度(143)
©摄影师武林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