摄影师武林

新华社图片总汇签约|佳能合作摄影讲师|NiSi官方摄影讲师|明基合作摄影讲师|图虫/视觉中国签约摄影师|蜂鸟签约摄影讲师

· 图虫2020 OPENSEE年度影像创作者、第30&20届奥地利超级摄影巡回赛金奖、第三届华盖创意《东方印象》优秀奖、2019微博摄影大赛摄影不凡优秀影像奖、中国·张家界首届世界遗产摄影大展培优计划获得者、中国国家地理雪都阿勒泰摄影大赛三等奖、首届冬游新疆产品设计大赛一等奖

· 华为、小米、vivo 手机样片摄影师,杂志媒体合作供稿人,作品刊登发表《美国国家地理》、《大众摄影》、《国家地理中文网》、《摄影之友》、《世界遗产》、《户外探险》、《人与自然》等

· 微博:摄影师武林|微信:766265050|摄影教学

新西兰,无需赘述,以我个人去过的拍摄经历看,这里的中土世界有令人向往的雪山、难忘的湖泊,这里地广人稀、这里崇尚自然,作为一个摄影人,新西兰有着令人惊叹的自然拍摄题材,其中绝美的风光让人过目难忘!今年秋季的时候,去了一趟新西兰,这次是摄影之旅,我一直希望通过影像记录下我走过的世界。


Photo1【新西兰千帆之都】奥克兰是新西兰第一大城市,延续了英国的航海传统,白人几乎家家都有帆船,是一种生活方式的延续,就像中国人家家都有自行车一样;在这个港口周围生活及做生意也以白人为主,这得益于早起占据的有利位置,并且延续至今!所以,在新西兰,有车,不牛…(X),不代表生活!有帆船,牛…(X),生活才惬意!在全世界,以帆船为著名的美洲杯帆船赛,与世界杯、奥运会起名,被誉为世界三大赛事!足见帆船的地位!Photo by Wulin. 30s、F8、ISO100、16mm. #自驾生活新西兰#


Photo2【Wai-otapu】Wai-otapu·新西兰著名的地热国家公园!四爷和刘诗诗的婚纱也是在这儿拍摄,香槟池,常年地热钙化而形成不同的颜色,这里常年雾气腾腾,而且还是热的,所以在拍摄的时候,要忍受这种温度;眼中所看、心中所想,摄影一直如此,不干涉别人才能拍自己。 #自驾新西兰#


Photo3【皇后镇】秋季的时候去了新西兰,瞬间被新西兰的风景折服了!更是被皇后镇的美丽折服,这种自然的美丽,在国内的城市中没有见过。天际缆车上俯瞰皇后镇,绝对是必去之处,可能会感觉有些三俗,但这并不妨碍她的美丽!跳伞、蹦极绝对都是非常棒的体验项目,希望大家也能喜欢!皇后镇被南阿尔卑斯山环抱,依山傍水,瓦卡蒂普湖这些都让人过目难忘。


Photo4【米尔福德峡湾】摄影是等待的过程,所有经验的积累只是为了等待机会出现的一瞬间!在米尔福德峡湾,一年三百六十五天,二百多天都是阴雨,我感谢上天给我的运气,给大家的运气,这是所有团员的运气,那一天的峡湾让所有人动容,是我带队拍摄难忘的一次!我坚信:尽己力,随天意!#新西兰自驾之旅#


Photo5【一棵树】新西兰的这一棵树,位于瓦纳卡湖畔,准确的说应该是在水中,在热爱摄影的人群中有着很高的知名度,但凡去新西兰摄影的人都会去一棵树拍摄。去这儿拍摄需要一点运气,无风最佳,微风尚可,一旦遇大风,倒影将无法呈现。这次去新西兰带队拍摄最大的感触就是,运气很关键,我们在第一天去的时候,由于风力的原因,根本无法拍摄,或者无法达到一个良好的效果,心里念念不忘!由于是自驾,第二天再去,功夫不负有心人,微风拂面,这时候要做的就是尽可能的降低机位,把相机放在水平面上最佳。


photo6【Milford Sound】米尔福德峡湾被誉为世界第八大奇迹,这里有着风光摄影人喜爱的一切!水面如镜、茅草随行、云雾环绕,每一次想到这些,我都迫不及待的想回到这里,想把这里的一切告诉我的朋友,这个地方值得去细细的拍摄、静静的去欣赏!摄影赋予我们更好的认知自然,你如果想拍摄到自然最美的一面,必然要做好充足的心理准备,接受它不被你喜欢或认知的另一面!我们无法决定自然呈现给你什么样的天气,但一定能决定自己的天气。 ©️武林于新西兰 . #新西兰摄影之旅#


photo7【月光下的摩拉基大圆石】 Moeraki Boulders,中文翻译摩拉基,专门去新西兰摄影的朋友,一定会去摩拉基大圆石,这儿的圆石拥有6500万年的历史,所以,别说摄影了,看一眼,摸一下也值了!当天我们的运气极佳,一般来说日落是涨潮的,可是我们遇见的却是退潮,团友的运气已经爆了…,常见的大圆石都是慢门拍摄,海水冲刷细水拉丝,尽显丝滑,我却在夜间拍摄了月光下的大圆石,拍摄时使用黑白模式,看效果,回来raw完善;当时现场的感觉就是,大圆石也许是通往另一个世界的端口,也许在月圆之夜,月光与海水的溪流会将圆石的中心打开,此时在这儿看见的人们会抵达另外一个世界,想着我就害怕了…,然后赶紧回到车上,跑路!毕竟它拥有6500万年的岁数,谁知道这些家伙们经历了什么,值得敬畏!©️武林拍摄于新西兰. #新西兰自驾摄影之旅#


photo8【库克雪山下的冰川河】●上一次在新西兰的秋季,刚刚带团从新西兰回来,印象深刻的自然风景太多,其中为让我念念不忘的便是:库克山!它是新西兰最高的山峰,置身于南阿尔卑斯山脉中,常年积雪,许多山脉被白雪覆盖,延绵几百公里,六月是新西兰的冬季,再次出发!


●难以忘记库克雪山下的冰川湖,冰川湖的湖水是雪山上的冰川融化而成,冰川水与火山灰夹杂混合,行程了独特的湖水颜色,这种淡淡的蓝色正是山上巨大冰川的颜色,只不过混杂了一些火山灰,形成独特的颜色。


●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使用广角拍摄风光,倒不是因为我偏科,是因为广角镜头与生俱来的优势,可以让我回到家中依然能感受或者回忆起当时的壮观。  #新西兰自驾之旅#


photo9【库克雪山】(MountCookNationalPark)位于南岛,属于阿尔卑斯山景色壮丽的中段,是一个狭长的自然公园,这里被植被覆盖,景色特别的优美,在路上都是看不尽、拍不完的风景!


photo10【好牧人教堂】这个教堂的传说故事就不再赘述了,大家都知道,很多人说这个地方没法去,人太说,这绝对是因为旅游旺季的缘故,如果不是旅游,这个地方还是很棒的,特别是夜晚,很多摄影爱好者在此拍摄,也称为一道靓丽的景观。


●喜欢旅行、热爱摄影,这是我生活的一部分,如果你喜爱摄影、旅行,有问题,可微信:wulinphoto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172)
©摄影师武林 | Powered by LOFTER